新浪体育 NBA

罗齐尔:拉梅洛很像我的弟弟 我们下赛季将是一对可怕的后场组合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26日讯今日,黄蜂球员罗齐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多位新援,罗齐尔表示:“史密斯(伊斯梅尔-史密斯)是防守者的噩梦,他的速度非常快,没有人想去防守这样的一个家伙。”

“凯利-乌布雷,我们是同一年选秀进入联盟的(乌布雷为15年15号秀,罗齐尔为15年16号秀),我是在选秀前认识他的,他是一个打球非常努力的球员。他喜欢防守,而且总是想要去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

“然后我们还得到了梅森-普拉姆利,他不仅可以传球,还可以抢篮板,封盖对手投篮。所以,我认为我们今年变得更好了,很高兴球队有他们这样的新成员加入。”罗齐尔说道。

谈到后场搭档拉梅洛-鲍尔,罗齐尔说道:“我认为我们一直在变得更好,我们下赛季将是一对很可怕(scary)的后场组合。我们在场外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我想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他真的很像我的弟弟。”

“他在上个赛季赢得了年度最佳新秀,经过一个赛季的适应,我想他现在真的准备好了,他已经准备好让大家看到拉梅洛-鲍尔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球员了,我很高兴能和他一起并肩作战。”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