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福建男篮:胡珑贸因家庭方面考虑而离队 签约中国台湾联赛球队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2日讯 福建浔兴SBS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胡珑贸由于家庭方面的考虑而离队,签约中国台湾T1联赛高雄海神篮球俱乐部。

【龙猫,愿你初心不改,未来顺遂】

胡珑贸因个人家庭方面的考虑,决定新赛季与中国台湾T1联赛高雄海神篮球俱乐部签订合约。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也祝福他在未来的赛场上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祝一切顺利。

在2016年CBA选秀大会上,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以首轮第8顺位选择来自中国台北的球员胡珑贸。身高1米96的胡珑贸出生于1992年,场上司职前锋。在参加选秀之前,胡珑贸效力于NCAA二级联盟的夏威夷檀香山夏米纳大学。

胡珑贸参加CBA联赛已经五个赛季,其中效力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四年,是主队的主要轮换球员之一。胡珑贸CBA职业生涯共计出战184场常规赛,场均16.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够得到4.7分2.3个篮板1.2次助攻1.0次抢断,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命中率为34.2%,罚球命中率为70.9%,其坚韧的防守和硬朗的作风深受福建球迷的喜爱。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由衷地希望胡珑贸在新的赛季新的舞台有着出色的发挥,也希望他常回“家”看看。

(右侧底角的独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