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科蒂-巴恩斯:打球受魔术师影响很大 在场上没有确切的位置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30日讯今日,新秀斯科蒂-巴恩斯接受了采访。

巴恩斯说道:“我很乐意去接受不同的事物,我非常喜欢篮球,但我也知道如何与别人进行交谈。我喜欢去结识其他人,对于此我很开放,我喜欢和新朋友聊天,去认识新朋友。”

谈到自己打球受谁的影响最大,巴恩斯说道:“我打球并没有去刻意模仿任何人,但我认为魔术师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小时候我的父亲会让我去看魔术师打球;而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时候,他们则把我当成了魔术师。我觉得魔术师给我的篮球比赛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谈到自己平时的生活,巴恩斯表示:“我是一个很无聊的人,平日里只玩电子游戏,除了篮球我只干这事。有时候也会打打迷你高尔夫。”

谈到自己在场上感到自然的位置,巴恩斯说道:“我在场上并没有确切的位置,你可以把我放在场上任何一个位置;如果愿意的话,教练可以把我放在小前锋或大前锋的位置上。这些东西(位置)在上场之后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这样子我会觉得更加适应。”

谈到被选中后自己的心情,巴恩斯说道:“在被选中后我没怎么睡,我的情绪非常激动,在第二天早上我只想去健身房,只有现在开始训练,才能为自己进入联盟而做好准备。”

在今日的选秀大会中,斯科蒂-巴恩斯被猛龙在第四顺位选中。

(JayCha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