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尼利基纳:肯定想要打更多的比赛 为国征战是儿时的梦想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24日讯 正在法国国家队备战奥运会的尼克斯球员弗兰克-尼利基纳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尼克斯鲜有出场机会的尼利基纳很可能会在法国队担任首发后卫,谈到在自己在NBA的出场时间问题时,尼利基纳表示:“无法上场打球对于一名球员而言肯定很艰难,我肯定想要打更多的比赛。”

“我整个赛季都在努力训练,我还是一位年轻人,我知道在未来的赛季中,我还有很多方面可以改进,这就是这个赛季我在尼克斯所做的事情,只要我获得了出场时间,我就会在进攻端发挥自己的优势。”

谈到替国征战奥运会时,尼利基纳表示:“我对奥运会的态度和我对世界杯的态度有点相似,我试图为球队带来尽可能多的东西。这是奥运会,这是我每四年看一次的比赛,现在能和法国队一起出征是我儿时的梦想。”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