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金斯:联盟第一人当属杜兰特 他在和雄鹿的系列赛中无所不能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23日讯字母哥带领雄鹿赢得了本赛季的总冠军,并收获FMVP。

对此,前NBA球员帕金斯表示:“我想在生涯的这个阶段,詹姆斯不会在乎自己是不是联盟前5的球员。作为一名即将年满37岁,在联盟打拼17年的老将,他应该也希望有人能够接过他的领军地位。那么这个人选是谁呢,没有对字母哥不尊敬的意思,但是这个人应该是杜兰特。我想字母哥应该可以从和篮网的系列赛中体会到这一点。

杜兰特在和雄鹿的比赛中贡献了历史级的表演,他在季后赛场均能砍下34分,命中率达到了50/40/90。这可是在季后赛中的命中率啊,他是最高效的得分手。当哈登因伤只有25%的命中率,欧文更是伤退,杜兰特还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表现。我们都知道他可以得分,但他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传球能力,帮助队友得分。他还能够在内线得分,并保护篮板护框。从本赛季乃至展望下赛季,我都认为杜兰特才是当今联盟第一人。”

(韶华白首)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