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21年NBA选秀球员之BJ-波士顿

NBA综合

关注

姓名:BJ-波士顿

位置:前锋

身高/体重:6尺7/190磅(2.01米/89.8公斤)

学校:肯塔基

年级:大一

生日:2001年11月28日

模板:杰拉米-格兰特

关于BJ-波士顿

波士顿是那种典型的身体条件出色的瘦长型前锋,在这种球员身上,你总能看到无限的潜力。

出色的天赋曾为波士顿赢得了入选全美高中生精英赛的资格,进入名帅约翰-卡利帕里执教的肯塔基大学后,波士顿不幸在季前赛遭遇手部伤病,这让他在大一赛季仅出战了25场比赛。尽管出场次数不多,但波士顿依旧打出了不错的数据,他场均登场30.4分钟,场均贡献11.5分4.5篮板1.6助攻1.3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在很多个夜晚,波士顿都是肯塔基大学的主攻手,也是肯塔基大学得分最多的球员。

进攻分析

波士顿在进攻端主打无球,他的速度很快,切入的时机掌握得很好,这让对手很难防范。

波士顿有成为出色的持球进攻手的潜力,尽管他的控运技术从目前来看还不是特别出色。而相比控运能力,波士顿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在提升投射水平上,大一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有30%,总的投篮命中率也仅有38.4%。

波士顿也有成为一名组织前锋的潜力,尽管还无法做到稳定地送出妙传,但在很多时候,他的传球还是很一针见血。

防守分析

出色的身体条件是波士顿在防守端最大的资本。2.01米高的波士顿有2.10米的臂展,他的脚步也很灵活,这让他具备防守多个位置的潜力。

但若要实现这些潜力,波士顿需要增加防守端的经验技巧,还有他的身体厚度。在大学里,尽管波士顿能用脚步和臂展缠住对位的球员,但他的身体有些单薄,被对手强力冲撞后就容易失去防守位置。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