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绿屋20人大名单:状元大热康宁汉姆领衔 多位热门秀在列

NBA综合

关注

(康宁汉姆抛射出手)

直播吧7月21日讯 据NBA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今年有20名球员被邀请进入选秀大会小绿屋,由状元热门凯德-康宁汉姆领衔,杰伦-格林、埃文-莫布里、萨格斯、库明加和斯科蒂-巴恩斯等热门秀均在列。

具体名单:凯德-康宁汉姆、杰伦-格林、埃文-莫布里、杰伦-萨格斯、乔纳森-库明加、斯科蒂-巴恩斯、戴维恩-米切尔、詹姆斯-伯克奈特、基恩-约翰逊、弗朗茨-瓦格纳、约什-基迪、杰伦-约翰逊、科雷-基斯伯特、摩西-穆迪、凯-琼斯、阿尔皮兰-萨古、卡梅隆-托马斯、扎耶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杜阿尔特、以赛亚-杰克逊。

Givony表示,西班牙皇马球员加鲁巴也收到小绿屋邀请,但他被迫拒绝,因为他目前正在随西班牙男篮国家队备战奥运会。

小绿屋是选秀大会的一个常见名词,各队总经理在选秀之前会投票产生一份名单,名单上的新秀经过NBA的高管确认之后,将受邀进入小绿屋,这些受邀球员一般选秀前景都比较好。

请戳>>新秀巡礼专题

今年NBA选秀大会将于7月30日上午8点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进行。

(右侧底角的独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