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帅谈防守:大家讨厌对手在我们头上得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手握赛点的情况下雄鹿上下却异常冷静,几乎每个人在接受采访时都直言工作尚未结束。

“这体现了这个团队的成熟和智慧。他们明白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做好万全的准备,”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如是说,“一切都是为了赢下胜利,为了那些重要时刻的竞争力,以及去竞争的机会。无论处在优势还是低谷,一定要保持住自己的好胜心,这也是这支球队如何被建立起来的。”

今年季后赛旅程对于雄鹿的防守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他们解决了杜兰特、欧文和哈登率领的篮网之后,又在东决中战胜了特雷-杨率领的老鹰。而到了总决赛,他们面对的则是保罗和布克这对进攻威胁十足的后场搭档。作为球队外线的防守核心,霍勒迪的想法十分简单——不想让人在自己头上得分。

“他说得很对,球员们不喜欢对手在他们的防守下得分,甚至可以说得上是讨厌,这也给我们去给布克和保罗制造困难提供了帮助,”布登霍尔泽继续说道,“大家只是想知道我们要如何赢下比赛,有很多次他们参与到这个问题的讨论当中,作为一个整体参与到我们认为对球队最好的事情中。然后在执行阶段,尤其是霍勒迪、塔克以及米德尔顿,他们在防守中的贡献让我们为一切做好了准备。”

纵观雄鹿板凳席整个赛季的表现很难用稳定一词来形容,他们主场的表现通常要优于客场。但是到了总决赛中,无论是康诺顿还是波蒂斯在主客场都有十分重要的贡献。

“他(康诺顿)现在自信心爆棚,这些很大程度上也来自于他的队友们。皮球一直在运转,每个人都非常无私,这有助于大家拿出好的表现,包括康诺顿,”布帅坦言,“即便是上场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也能体现出他整个赛季里的努力和准备,这也是他过去几年成长的原因。再加上出色的运动天赋以及对比赛带来的贡献,我想这一切都让他为这一刻做好了准备。”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