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第6场我要保持侵略性 尽量减少失误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克里斯-保罗对于第6场做了展望。

太阳队自2010年以来第1次进入季后赛,首轮4-2淘汰了湖人、次轮4-0横扫掘金、西部决赛4-2力克快船。总决赛,太阳先赢两场之后连输3场,大比分2-3落后。

“整个季后赛征程,这是我们第1次遇到面临淘汰的比赛。”保罗说道,“现实就是如此,没法回头。我们需要去面对,准备好这场比赛,无论赢还是输。”

保罗在总决赛表现高开低走,前两场分别得到了32分和23分,不过接下来两场得分都不足20分。天王山之战,保罗在第四节终于找回了状态,全场拿下了21分。失误方面,保罗在G2-G4一共出现了15次失误,上一场降至1次。

“看表现不一定在于得分、助攻多少。显然,我需要尽量减少失误。同时我要保持侵略性,投进球帮助球队。侵略性不止是进攻端,防守端也是如此。”保罗补充道。

雄鹿队三大核心字母哥、米德尔顿和霍勒迪上一场均有出现的表现,尤其是米德尔顿。保罗表示,球队将尽一切努力让米德尔顿投篮变得更困难。

“保持强度,让他们投篮变得更难。”保罗说道,“上一场整个第3节,他们好像没有错失任何一次投篮。你能说什么呢!!任何时候,更好的进攻都能击败更好的防守。但是有时候,我们可以让他们错失机会。这就是第6场球队要做的事情。”

明天,总决赛第6场将在密尔沃基进行。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