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费城球迷对本-西蒙斯曾经有多么热爱 如今就有多么怨恨

NBA综合

关注

今天是本-西蒙斯25岁的生日,费城球迷对本-西蒙斯曾经有多么热爱,如今就有多么怨恨。西蒙斯投出了NBA历史最差的季后赛罚球命中率(34.2%),他在第四节畏惧出手,畏畏缩缩的躲在队友背后。根据statmuse的统计,在西蒙斯最后六场季后赛比赛中,他第四节一共出场44分钟,只出手了1次投篮。

当球队在抢七落败后,恩比德将矛头直指西蒙斯。他说:“我实话实说,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们第四节有个空位出手的投篮,然后我们只命中了一个罚球。” 当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3分29秒,费城86-88落后老鹰2分,背身晃开加里纳利的西蒙斯,面对身高比自己低了20多公分的特雷-杨,没有选择直接扣篮,而是将球分给了塞布尔。

输球后,西蒙斯并没有太大的惭愧之情。他赛后采访的时候先是让工作人员告诉他本场有多少次助攻,然后反问记者:“你知道我助攻多少次吗?”,随后又让记者注意一下特雷-杨全场的23投5中来了句:“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我们输了,这种感觉很糟糕。但我就是我,事实就是这样,这表明赢球并不容易,篮网都输给了雄鹿,赢球真的不轻松。”

夏天照例拒绝了国家队的征召(可能怕给英格尔斯和米尔斯打替补没面子),第N次号称要苦练投篮后,西蒙斯转身就去了伦敦会见女友,一起去看了欧洲杯的比赛。

而费城76人对西蒙斯也哀莫大于心死,根据一周前名记Shams的报道,球队已经把西蒙斯摆上了货架。尽管西蒙斯季后赛表现不佳,可他毕竟身体素质出色,在常规赛还有全明星和最佳防守阵容的荣誉,也正值当打之年,所以费城对于西蒙斯的要价并不低。一位了解谈判过程的76人队消息人士说:“76人想要得到一位全明星水准的球员作为回报。”那么哪支球队对西蒙斯表现出了兴趣呢?谁的筹码最好呢?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根据NBA Analysis Network记者Evan Massey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刺是一支非常有兴趣交易得到西蒙斯的球队。

在连续两年错过季后赛,德罗赞成为自由球员后,马刺队也确实到了不破不立的重建节点。球队阵中目前没有一个真正的非卖品级别球员,默里,德里克-怀特两位年轻后卫都是可以用来交易的筹码。

对于西蒙斯来说,马刺可能是他最合适的落脚点,因为马刺向来以擅长调教球员投篮出名,而且对于防守比较看重。此外波波维奇多次宣称自己不喜欢三分,近几年球队的核心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也不是顶级的三分手,所以西蒙斯如果来到马刺,他与球队之间互相的适应期说不定能够短一些。可马刺能拿出来的筹码实在有点寒碜,这两天风头正盛的凯尔登-约翰逊并没有被马刺摆上货架,默里和怀特两人目前还都不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靠这两个球员可能无法让费城点头同意交易,可马刺队中最优秀的即战力就这两人了。

波特兰开拓者队

利拉德的交易流言闹的沸沸扬扬,尽管利拉德自己在辟谣,可当他自己狂砍55分10助攻还难求一胜的时候,毕竟人之常情,你很难说他留在波特兰的心愿是否还那么坚定。

为了留住利拉德的心,开拓者肯定要做一些大刀阔斧的交易。利拉德对德拉蒙德-格林的欣赏由来已久,他也一直羡慕库里身边有格林这样组织出色的锋线。比起年纪偏大的格林,西蒙斯在技术特点上完全可以改造成格林的替代品,而且还更年轻。他的尺寸和防守能力也正是开拓者一直苦苦追寻的。

开拓者能为西蒙斯付出的筹码主要就是CJ-麦科勒姆。CJ已经连续六年场均得分在20分以上,上个赛季他场均23.1分4.7助攻的数据创下生涯新高。更难能可贵的是,CJ在他连续八个季后赛系列赛中,场均得分全在20分以上。2019年西部半决赛,在利拉德被掘金包夹克制后,正是CJ挺身而出,在第六场砍下30分6板3助攻,抢七砍下37分9板,帮助开拓者自2000年后第一次杀入西部决赛。

CJ稳定的中距离和挡拆持球进攻的能力,都让他看起来和恩比德很搭。尽管他没入选过全明星阵容,可他也是符合费城标准的全明星级别球员。这笔交易或许是一笔双赢的交易,能否成交就看利拉德如今到底怎么想的了。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根据森林狼记者Dane Moore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罗萨斯和76人队总经理布兰德在联合试训期间在芝加哥会面商讨过西蒙斯的交易。

森林狼并不缺费城感兴趣的球员,拉塞尔是两年前的东部全明星球员,擅长打挡拆;爱德华兹则在全明星赛后一飞冲天,展现出了他状元秀的潜力。可问题是,森林狼并不想为了西蒙斯出这两位后卫,而是摆出了卢比奥,比斯利,埃尔南戈麦斯这样的筹码,卢比奥年过三十,比斯利和埃尔南戈麦斯又相对鸡肋,不是能决定比赛的那种球员,这样的筹码76人必定会犹豫。根据之前的报道,如果森林狼不出唐斯或者爱德华兹的话,那么可能需要提供多个首轮才有机会参与西蒙斯的交易谈判。

两队都对自己手中的筹码有比较高的估值,真要谈交易可能得等赛季打一阵子才能坐下来好好谈了。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国王记者Jason Anderson称,国王队可能会提出以希尔德、马文-巴格利以及多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当做筹码换取西蒙斯的交易。

巴格利饱受伤病困扰,如今交易价值大跌,而且费城队内也不缺他这种球员,对他的兴趣肯定不会很大。希尔德早在去年休赛期就和费城传出过绯闻,上个赛季他命中了282个三分球排名联盟第二,39.1%的三分命中率也算不错,可他功能单一,也不是费城想要的全明星级别球员,而且两千多万的工资实在奢侈,真要是要他还不如当初留下雷迪克。只以他为主筹码想换西蒙斯费城想必不会同意,想要争冠的球队是不可能做出整钱换零钱这种事的。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