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蒙蒂:输掉G5很伤 但想要夺冠就必须克服困难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在训练之后接受记者采访。

太阳队输掉天王山之战,总比分2-3落后于雄鹿。明天第6场比赛将在密尔沃基进行。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认为,关键阶段的失误让球队输掉了上一场,但是队员不放弃的精神让他对于明天的比赛依然充满信心。

“显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不是每一场比赛。第二节的时候,我们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失误,陷入了被动。但是即便处于落后,我也看到了球员的坚韧和不放弃的态度,我们一度追至只差1分。进入第6场比赛,这种精神给了我和教练组很大的信心。”蒙蒂说道。

太阳队自1993年之后第1次进入总决赛,上一次进入季后赛是2010年,队内没有一位球员曾经参加过总决赛。蒙蒂-威廉姆斯表示,尽管缺乏经验,但是球员已经从上一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了。

“我今天早上进入到会议室的时候,队员聚在一块交流,吃早饭,看到这样的氛围很棒。所以这样的失利虽然很艰难,但是你如果想要做大事,就必须克服这些困难。”

大比分落后的太阳希望赢下第6场,将总决赛的悬念带回菲尼克斯。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