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詹姆斯首进总决赛时我还没开始打球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赛季的总决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第五场前往凤凰城现场观战,而率队在天王山客场奏凯的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显然也注意到了他的到来。

正在备战总决赛第六场的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接受采访时坦言:“太疯狂了,詹姆斯首次参加总决赛是在2007年,而那时候我甚至都还没有开始打篮球。显而易见的,我注意到了詹姆斯的到来,他在场边的座位邻近我们球队的板凳席。我没有机会与他互动,我也不会上前与他互动,那不是我会去做的事情。”

“无论是谁坐在场边我都是如此,即使是我的母亲在场边观赛,我也不会在比赛期间与她进行互动,我只想尽可能地保持专注。”字母哥继续说道,“可是能在场边看到他真的太疯狂了,我并非是在给电影做宣传,但我在比赛前夕刚看了他的新电影《空中大灌篮:新传奇》,而现在他正坐在场边观赛。不过,我在比赛期间还是不能与他进行任何形式的互动。”

是役,安特托昆博收获了32分9篮板6助攻0失误的全面数据,并成为总决赛历史上第五位单场得到30+5+5且没有出现失误的球员,而上一位在总决赛有此表现的球员正是詹姆斯。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