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切为了季后赛 曝鹈鹕将在休赛期追逐洛瑞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纽约时报的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消息源透露,新奥尔良鹈鹕计划在休赛期追逐自由球员凯尔-洛瑞。

预计有多支球队将在休赛期对洛瑞进行招募,鹈鹕是其中最为迫切的球队之一,鹈鹕盼能通过休赛期的引援来帮助锡安-威廉姆森等年轻球员进入季后赛。

洛瑞在本赛季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他场均能够贡献出17.2分5.4篮板7.3助攻的全面数据,三分命中率也达到39.6%。洛瑞将在休赛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年满35岁的他最多能够获得一份高达3年1.27亿美元的巨额合同,他现效力的球队多伦多猛龙预计不会与他高薪续约,因此他将会在休赛期开始聆听其他球队的报价。

坐拥全明星球员锡安-威廉姆森与布兰登-英格拉姆的鹈鹕在本赛季位列西部第11位,又一年无缘季后赛,而球队也在常规赛结束后解雇了刚执教鹈鹕一年的斯坦-范甘迪。如能引进经验丰富的洛瑞,这支青年军有望在新赛季向季后赛席位继续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新闻来源:https://twitter.com/TheSteinLine/status/1417174628389167112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