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专注于过去&未来都会让你自负 我尝试专注于现在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8日讯 字母哥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如何克服球员都会有的自负情绪的问题。

“我会说是生活(教会了我),通常我会这么和你说,从我的经历来看,当我这么想的时候‘耶,我做到了这个,我太棒了,我得了30分,我得了25+10+10。’不论具体情况是什么,你会想你做到了的这些事情。

通常接下来的几天你的表现会非常糟糕,就是这么简单。当你专注于过去时,那是你的自负情绪在作祟,我做到了这个,我做到了那个;当你专注于未来时,那是你的自尊心在膨胀,想着,我在下一场比赛一定要做到什么什么,但这些事情还没有发生。

我尝试专注于当下,那就是谦逊。不为自己设定预期目标,就是享受比赛,享受高水平的竞争。生活教会了我这一点,我受益匪浅,会一直这么做下去。”字母哥说道。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