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在这个联盟 得学会只保有短暂的记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太阳球员克里斯-保罗在训练日接受了记者采访。

今年季后赛一直表现得非常出色的布克,在总决赛G3中陷入低谷,14投3中仅得10分,但他随即在总决赛G4中迎来复苏,28投17中砍下42分。

对此,保罗表示:“我之前就说过,G3的布克不是正常水平的布克。所以,我当时并没有想太多,我也没有特别地和布克说什么,他只需要正常地去参加之后的比赛就好了。后来大家都看到了,布克在G4里一直在进球。”

在总决赛G4中,保罗表现不佳,仅仅只拿到10分7助攻,却出现了5次失误,太阳最终也遗憾落败。

关于如何面对自己糟糕的表现,如何面对失利,保罗说道:“在这个联盟里,当你打了足够长时间之后,你得学会只保留短暂的记忆。无论之前是赢了还是输了,你都不能老想着它;无论之前是赢了20分还是输了20分,你都要当作现在是0-0。一直以来,我都是这种心态。”

这是保罗生涯首度打进总决赛,但他并不对这“漫长”的季后赛旅程感到疲惫。

“当你走到这一步时,你不会感觉疲惫,你只会感到兴奋。我认为,“疲惫”是一切尘埃落定之后才要考虑的事情,要不然,你打球是为了什么呢?”保罗说道。

新闻来源:http://www.asapsports.com/show_interview.php?id=167771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