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肯扬-马丁:雄鹿已经起势&知道如何防守太阳 预测雄鹿会拿下G5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6日讯今日,前NBA球员肯扬-马丁在节目中谈到了今年的总决赛。

马丁说道:“我认为雄鹿会在太阳主场拿下第五场,我不认为他们会等到第七场再去客场赢球。他们现在已经起势了,他们已经知道如何防守对手了。我要召唤出我内心的巴克利,我要给出那个‘保证’。”

“更好的那支球队会知道如何防守对手,克劳德和佩恩仍会有好的投篮机会,但他们不会继续进那些球,在雄鹿队的防守下,克劳德和佩恩必须化身为水花兄弟才能投进球。防守端雄鹿很好地利用了他们的身材,让霍勒迪去防守保罗或布克,雄鹿不会让球轻松给到那两人,会让卡梅隆-约翰逊去控球而不让他接球就投。我很期待G5,这场球一定会很激烈。”

雄鹿太阳目前大比分2-2平,G5将于周日早上9点在太阳主场进行。

(九五之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