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基德:波神已完全康复 他和东契奇很合适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6日,独行侠主帅杰森-基德接受了独行侠官网的采访。

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发挥欠佳,有不少人认为独行侠应该把他交易出去,为卢卡-东契奇找到更合适的搭档。但在基德看来,恢复健康的波神和东契奇非常适配:“波尔津吉斯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他已经完全康复了。我认为他的打法和东契奇很搭,新赛季我们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波尔津吉斯。”

被问到新赛季会给独行侠带来哪些改变时,基德回答说:“我们要在防守端多下点功夫了。所有人都知道,这支球队擅长进攻,能得分,所以我的一个主要工作就是让球队在防守端更上一层楼。”

采访的最后,基德谈到了他正在组建新的教练组:“面试工作已经展开了,球队会邀请曾在独行侠效力过的球员,比如JJ-巴里亚和泰森-钱德勒,去执教夏季联赛和参加训练营的工作,看看他们是否适合助教这一职位。”

新闻来源:https://twitter.com/townbrad/status/1415714615921684491?s=21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