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卡的伤病将如何影响他和快船的未来?

NBA综合

关注

在去年12月,当被问起他2021-22赛季的球员选项时,伦纳德是这样回答的:“很明显,如果我保持健康,那么最佳选项就是拒绝执行球员选项。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离开或是续约。目前是要专注于这个赛季,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在正确的时间我们会讨论这个问题的。”

然而随着科怀-伦纳德在季后赛中受伤,并接受右膝前十字韧带部分撕裂的修复手术,他的选择以及快船的未来又将产生许多变数。

对于健康的小卡来说,最明智的选择当然是执行最后一年3600万的球员选项,然后在明年休赛期签下一份四年1.81亿的续约合同。虽然相比今年跳出合同续约的情况,伦纳德下赛季的薪水会少330万美元,但是他最后一年(2025-26赛季)的薪水将会达到5020万。因为自他加盟快船刚刚过去两年,他无法在续约时拥有完整鸟权。早鸟权只能让他在跳出合同后签下四年1.76亿的合同。

这个逻辑对于目前的伦纳德来说同样适用,因为即便遭遇了重大伤病,他对于快船来说仍然有着深远影响,因为在两年前下注卡椒组合之后,快船已经赌上了他们未来近乎全部身家。而且即便伦纳德可能缺席下赛季的大部分比赛,快船也需要尽全力将其留下,因为在赛季初提前续约乔治之后,他们很难再有额外的操作空间。

当然续约也伴随着风险的诞生,这将意味着快船将在未来四年时间里背负其4400万的平均年薪,同时承担伦纳德可能无法重回巅峰的风险。而且这份合同是无法参保的,如果伦纳德下赛季报销,快船无法得到保险公司的任何赔付和补偿,这与当时篮网在签下凯文-杜兰特的情况类似。

当然小卡也可以在今夏跳出合同的同时,选择与快船签下一份两年8060万的短约,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那么在2022年休赛期,他可以继续跳出合同并且签下一份创NBA历史纪录的五年2.35亿美元的续约。这种情况下小卡阵营续约承担更高的风险,因为届时他将年满31岁,拥有两次重大伤病史的伦纳德不一定会得到这份超级顶薪合同。

快船接下来阵容的补强取决于小卡的恢复状况和老板史蒂夫-鲍尔默的决心。

即将到来的休赛期中,快船有9名球员下赛季身负合同,同时伦纳德和伊巴卡拥有球员选项,他们可以将上赛季阵容中的11名球员——总计薪水高达1.48亿美元,超过奢侈税触发线1200万。因此也就无法采取先签后换的操作。

不过对于快船来说积极的方面是,他们可以超帽续约季后赛中表现十分重要雷吉-杰克逊,因为后者已经拥有早鸟权。另一位先发尼古拉斯-巴图姆则没有鸟权,他可以与快船签下一份310万年薪的合同或是价值590万的迷你中产合同。要知道他在接下来两个赛季还会从夏洛特黄蜂领到900万美元的薪水。但是全部使用迷你中产将会让快船的奢侈税上涨1800万美元。

去年休赛期快船给卢克-肯纳德开出了5600万的合同,但在与达拉斯独行侠的系列赛前五场比赛中却没能在场上看到这名后卫的身影。不过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肯纳德还是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首轮G7之后的十场比赛中三分命中率总计超过五成。

快船未来补强渠道

1、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拉简-隆多即将到期的合同

2、今年第25顺位的首轮签和未来总计八个次轮签

3、价值590万的迷你中产特例

4、可在交易中送出或得到的580万现金

原文链接:https://www.espn.com/nba/insider/story/_/id/31566044/offseason-moves-la-clippers-kawhi-leonard-big-decision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