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梦开始的地方!俄媒:舍维德将重返莫斯科中央陆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4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Eurostavka报道,32岁的舍维德将重返莫斯科中央陆军男篮。

随着莫斯科希姆基退出新赛季VTB联赛,舍维德离队回莫斯科中央陆军一事也在情理之中。

舍维德原本和希姆基的合同是2023年到期,数位消息人士透露,他有望在中央陆军获得类似的合同。

中央陆军是舍维德职业生涯的第一站,梦开始的地方,他曾在这家俄罗斯豪门球队效力6年,之后前往NBA打球,效力过森林狼、76人、火箭以及尼克斯,一共出战18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7.4分2.0篮板2.5助攻。

2020-21赛季,舍维德在VTB联赛场均拿下24.4分3.4篮板8.3助攻1.0抢断(得分王),而在欧洲篮球联赛则是场均得到19.8分3.7篮板7.7助攻1.3抢断(得分王)。

(右侧底角的独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