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波维奇:希望参加总决的三将不要受伤 斯科拉是很特别的球员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奥运热身赛中,美国108-80大胜阿根廷,结束了热身赛两连败。赛后,美国队主教练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要任务是让球队的状态恢复过来,很开心这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球队仍在寻找节奏,阿德巴约和格林是今晚的助推者,他们最适合团队协作。”波波维奇说道。

谈到还在征战总决赛的米德尔顿、布克和霍勒迪时,波波维奇说道:“我在看NBA总决赛,但我更关注的是后续会加入的3位球员,希望他们不要受伤,我也正在思考如何让他们融入球队。”

谈到斯科拉的表现时,波波维奇说道:“斯科拉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很喜欢打球。从斯科拉身上,能够看到篮球这项运动的缩影。斯科拉和阿根廷队都很特别。”

本场比赛,阿德巴约得到12分5篮板5助攻;追梦得到6分2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斯科拉得到16分5篮板2助攻。

(Bleach)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