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艾顿:第一次在总决赛里输球 这让我更清醒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太阳球员德安德烈-艾顿在训练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艾顿首先谈到了他在上一场比赛中的犯规问题,他说:“我不会让那些犯规影响我的侵略性。我会提早把手臂亮出来,让裁判看清我的动作。我会回看录像,找到自己犯的错误,避免犯规。我应该判断他们什么时候在冲我来,我那时要格外注意。”

在谈到队友德文-布克时,艾顿表示:“如果你了解布克的性格,知道他打球什么样,你就会明白这一场球不会影响到他。他上一场打得不好,但我知道他还会站出来的。布克总是在没人的时候努力训练,从我认识他的第一天起他就那么努力。我希望全世界都能看到他有多努力,他的赛场表现就是他努力的结果。”

在被问道该如何防守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时,艾顿说道:“我觉得他是有意识的在往篮下冲去搏得犯规。他真的很高,又很强壮,你只能跟着他,给他对抗。当他打出节奏的时候,你很难去防守他。”

最后艾顿表示:“第一次打总决赛的兴奋已经过去了,现在我第一次尝到了在总决赛中输球的滋味,我变得更加清醒。能打总决赛我很开心,但我们要去实现目标。”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