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尼克斯在塞克斯顿争夺战中处在领跑位置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The Athletic报道,纽约尼克斯目前在骑士后卫科林-塞克斯顿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

塞克斯顿即将迎来他四年2010万合同的最后一年,下赛季结束之后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有资格签下一份最高五年1.6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过去这个赛季,塞克斯顿总计为骑士出战60场比赛,场均砍下生涯新高的24.3分4.4次助攻以及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能够达到47.5%,三分命中率为37.1%。

22岁的塞克斯顿成为NBA历史上第16位在22岁以下,场均能够贡献24分以上的同时,真实命中率不低于57%的球员。前15位球员全部入选过全明星阵容,其中就包括德文-布克以及特雷-杨。

消息来源:https://theathletic.com/2703448/2021/07/13/sixers-opening-up-ben-simmons-trade-talks-knicks-interested-in-collin-sexton-plus-more-nba-news/?source=twitterhq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