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劳德:要利用自己的经历来帮助球队 总决赛很艰难但很有趣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4日讯今日,太阳球员克劳德接受了采访。

记者问到:“我想知道,去年你在复赛园区也随队打进了总决赛。在复赛园区那种环境中,是一种很不一样的情况。你能从去年的总决赛经历里汲取多少经验到今年的总决赛当中?去年的经历对现在的你来说有帮助吗?还是说今年和去年是完全不一样的经历?”

克劳德回答道:“(去年的经历)绝对是我能够用上的东西。现在我打着我职业生涯中水平最高的篮球,所以我肯定会利用自己的经历来帮助我的球队以及队友们,让他们知道总决赛是很艰难的。两支最好的队伍相遇,全力以赴,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觉得这是碰到过最艰难的事情。”

此外,克劳德还补充道:“在总决赛中所遇到的,将会是很艰难的情况,但这会很有趣,这就是我要对我的队友们所说的。”

北京时间7月15日早上9点,太阳VS雄鹿的总决赛G4将在雄鹿主场开打。

(JayCha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