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NBA总决赛G4:筑高墙 抵巨兽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总决赛G4

对阵双方:雄鹿vs太阳(大比分1比2)

比赛时间15号早上9点

比赛地点:密尔沃基费哲论坛球馆

经历的两场失利后,雄鹿似乎找到了太阳的弱点,更坚决的冲击禁区,让字母哥不断去撕咬艾顿起得了不错的效果。艾顿作为太阳攻防两端的核心,过早的陷入犯规麻烦导致太阳始终处于被动的局面。

而完全体的希腊怪兽则是再度轰下40+10的恐怖数据,率队用一场大胜重振士气,也使得总决赛更加有看点。

雄鹿的调整还是非常有效果的,过去两战改用霍勒迪主防保罗,使后者两场比赛出现了10次失误,要知道保罗在此前单轮系列赛中总的失误次数都没超过10次。而布克的低迷也是太阳失利的主要原因,队内头号得分手只交出10分的答卷显然是不够的。

太阳当务之急是要找到限制字母哥的方法,保罗说道:“我们必须要给他建立起一堵墙,不管是用什么样的方式。”

还有一点就是,当太阳为之依赖的三分失灵后,怎样去依靠其他的进攻手段得分。G3中太阳的三分球出手了31次仅命中了8记,全队的罚球数却仅有16次,甚至不及字母哥一人17次。

雄鹿已经让我们见识到了他们的应变能力以及韧性,如今是考验太阳的时候了。

预计先发

雄鹿:霍勒迪、米德尔顿、塔克、字母哥、洛佩斯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炸鸡)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