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蒙:我是开拓者主帅的次选 落选并不生气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CNBC报道,随着开拓者正式聘请活塞名宿昌西-比卢普斯担任球队主帅,马刺女助教贝基-哈蒙最终也无缘这一职位。哈蒙近日表示,关于落选一事她并不沮丧,她相信自己是这一职位的次选。

“我知道自己是次选,我清楚他们想要谁,对此我欣然接受,”哈蒙说道,“因为在我人生中的每一次竞争,我都处在落后的位置,所以说这个结果我能接受,事情就是这样。但与此同时,我也非常清楚自己所面对的到底是什么。”

哈蒙在2016年加入马刺教练组,成为NBA史上第二位女性助教,未来她仍将继续向自己NBA主帅的梦想发起冲击。

“我并不生气,因为我知道这归根结底是笔生意,而且是一笔竞争激烈的生意,”哈蒙说道,“我会把一切失败抛诸脑后,如果你想聘请我,你肯定会找到用我的理由,同理,如果你不想用我,你也同样会找到相应的理由,事情就是这样。”

参考来源:https://www.cnbc.com/2021/07/11/spurs-becky-hammon-looks-to-next-step-in-pursuit-of-making-more-nba-history.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