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拉德22分杜兰特17分 美国不敌澳大利亚两连败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美国男篮奥运会热身赛继续进行,迎来强敌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多点开花,而美国队仅有利拉德和杜兰特得分上双,最终83-91再次失利,遭遇热身赛两连败。

美国队方面,利拉德22分4个篮板,杜兰特17分4个篮板,塔图姆8分4次助攻3次抢断;

澳大利亚队方面,米尔斯22分,英格尔斯17分4个篮板,塞布尔12分,戈尔丁11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场米尔斯先拔头筹,利拉德三分回应,随后英格尔斯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拉开分差,利拉德见状不对又命中两个三分球率队反超,格兰特也在强侧底角命中三分球,美国男篮的进攻很流畅,就连阿德巴约都在低位完成了单打,替补席登场的凯尔登-约翰逊连拿5分,澳大利亚男篮过于依赖英格尔斯与米尔斯的得分,首节打完美国男篮27-24领先3分。

第二节两队的轮换阵容登场后进攻手感都不佳,打了接近6分钟两队才破30+得分,波波维奇换回杜兰特、利拉德、比尔、追梦四个先发后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拉开到7分,赛布尔命中三分后稳定了一些局势,利拉德随后突破得手又命中一个超远三分一度领先到11分,米尔斯完成一次压哨球,美国男篮46-37领先澳大利亚9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兰代尔篮下勾手放进,杜兰特立马命中一记三分球拉开到10分,赛布尔抢断利拉德传球完成暴扣,兰代尔篮下再中赛布尔命中三分缩小到4分,利拉德立马连中两记三分球,戈尔丁三分命中凯篮下得手,澳大利亚打出小高潮缩小到1分,澳大利亚中锋瑞思三分命中后60-60追平,埃克萨姆突破得手,戈尔丁命中压哨三分,澳大利亚第三节打出32-18的高潮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阿德巴约篮下错位单打德拉维多瓦命中,瑞思篮下得手比尔突破回应,凯强突约翰逊得手拉开到5分,波波维奇叫了暂停,拉文上来命中一个三分球,凯背后传球给戈尔丁篮下暴扣得手,杜兰特干拔三分命中米尔斯还了一个三分,杜兰特又是一个三分两队打平,米尔斯跳步单打杜兰特命中,赛布尔空切暴扣,杜兰特与利拉德连续三分不中,英格尔斯快攻命中澳大利亚91-83击败美国。

两队先发阵容

美国:利拉德、比尔、格兰特、杜兰特、格林;

澳大利亚:德拉维多瓦、米尔斯、英格尔斯、兰代尔、贝恩斯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