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在非赢不可的比赛必须保持侵略性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雄鹿主场120-100大胜太阳,将总决赛大比分扳成1-2。

首节战罢雄鹿25-28落后太阳,次节他们轰出35-17,半场战罢领先15分。易边再战后,雄鹿在第三节再胜太阳7分,就此锁定胜局。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字母哥赛后说,“从一开场我们就拿出了百分百的状态,打得侵略性十足。第二节比赛,我们加快了比赛的节奏,在对手投篮不进后频频打出反击,就此掌握了比赛的走势。”

全场战罢,字母哥出战37分钟,23投14中高效揽获41分13篮板6助攻,在总决赛中连续两场砍下了40+的高分。

“这就是希腊怪物的打球方式,只要他找到了节奏,那就没人能够阻挡他。”朱-霍勒迪赛后评价字母哥的表现时说。

霍勒迪此役状态回暖,他出战40分钟,14投8中,得到了21分5篮板9助攻。

赛后,字母哥同样对霍勒迪的表现赞不绝口:“他是我们阵中最出色的球员,我们需要他继续打出自己的特点,保持像今晚一样的发挥。他是我们的控球后卫,是球队的大脑,是一名出色的领袖,队里的每个人都很相信他。”

赛后,有记者提到迈克尔-乔丹曾在1993对阵太阳的总决赛中连续4场砍下40+,对此,字母哥说:“我不是乔丹,我无法跟他比较,我只在乎下一场比赛我们能否取胜。我们都知道G4会是一场怎样的比赛,我们要记住赢球的感觉,继续保持侵略性。”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