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当字母像个跑卫一样全速冲过来的时候 防守他很难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2日讯 NBA总决赛G3,太阳客场不敌雄鹿,总比分被追至2-1,赛后保罗接受了采访。

记者问道:“艾顿一开始表现很好,然后就陷入犯规麻烦(下半场只出战4分钟),当这一切发生时你会跟艾顿说什么?”

保罗表示:“继续打球,继续打球,有时你会得到一个好的哨子,有时则不会。他打得非常努力,这本身就是一种天赋,但这很艰难,扬尼斯(字母哥)像个跑卫一样全速冲过来的时候,还得试着举起双手,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这很艰难。”

记者随后问道:“当艾顿陷入犯规麻烦时,他会被对手针对吗?”

保罗表示:“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是我们防守的中坚力量,我觉得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希望他在攻防两端对他们造成麻烦,所以,是的,我们必须得更好地保护他。”

此役,保罗14投8中,得到19分9助攻;字母哥23投14中,得到41分13篮板6助攻;艾顿11投8中,得到18分9篮板,并且领到5次犯规。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