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杜:任何且健康心无旁骛打球的机会都会打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TheAthletic记者Joe Vardon报道,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参加2021美国男篮的原因。

“任何时候有机会能健康并且心无旁骛地打球,我都会去打的。”杜兰特说,“我健康地打完了这个赛季,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我觉得能在夏天参加美国男篮使自己保持状态是一件挺不错的事。”

在今日对阵尼日利亚的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以87-90不敌尼日利亚。

本赛季,杜兰特在NBA季后赛中场均34.2分9.3篮板4.4助攻。

新闻来源:TheAthletic,链接:https://theathletic.com/2699099/2021/07/09/who-does-kevin-durant-think-he-is-michael-phelps-perhaps-when-it-comes-to-team-usa-glory/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