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朱-霍勒迪:我们需要给予字母哥足够的支持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雄鹿球员朱-霍勒迪在训练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雄鹿现在正以0-2的大比分在总决赛中落后,但在此前和篮网的东部半决赛中,他们同样曾以0-2落后过,最后却赢下了系列赛。

对此,霍勒迪表示:“从和篮网的系列赛中,我们学会了很多。只要坚定信念,即便是0-2落后,也仍然有翻盘的可能。说实话,和篮网的那轮系列赛几乎让我精疲力竭,但与此同时,那也是我经历过的最激动人心的系列赛之一,很开心我能参与其中。”

在上一场比赛中,字母哥拿下了42分12篮板,表现非常出色,但霍勒迪和米德尔顿的状态均十分低迷,雄鹿最终也输掉了比赛。

“能在这种级别的比赛里贡献那样的表现,字母哥证明了他的实力。但是,我们其他的人需要给予字母哥足够的支持。”霍勒迪说道。

虽然是生涯首次参加总决赛,但霍勒迪的心态却一如往常。

“对我来说,现在的压力跟平时一样。我知道现在是总决赛,是整个赛季的最后一轮系列赛,但每一场比赛我都想赢,每一场比赛我都当作是最后一场在打。”霍勒迪继续说道。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