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乌布雷:勇士想让我替补使我有些生气 在勇士没得到公平的机会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7日讯 勇士队球员乌布雷今年夏天的合同就将到期,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在近日接受了名记Chris Haynes的采访时,谈到了勇士队、科尔希望其回归出任替补以及自由市场的话题。

“我不怎么想说或者详细说明那个情况(勇士队和科尔希望乌布雷下赛季能够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回归),”乌布雷接受Haynes的专访时说道。“但是我能告诉你的就是,这让我感到有些生气,就像火上浇油。”

“我已经25岁了,我职业生涯的道路一直都在被塑造中,我的职业生涯从第15顺位被选中开始,然后每一年每一个赛季我的数据都在不断地变好,我在球队中的角色和机会也是每年都在提升,然后来到了上个赛季这些却都在变少。随着这个赛季的进行,我虽然被认为是能够为球队塑造未来的那类球员,但却没有得到过一个公平的机会让我能够尽情地展示我的能力,是的,这有些不公平。”

“但我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上场打球。保持专注,保证自己的职业性。我当时只是关心为这支球队打球的事情,而现在我很感谢自己能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谈到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乌布雷说道:“我现在还是勇士球员,除非有得到另外的关注。而当自由市场一旦开启时,我们会权衡所有的选项,但无论怎样,我现在还是勇士的一员,这是我所知道的所有情况。”

乌布雷还和Haynes表示,他希望寻求一份长约,并且如果有需要勇士管理层知道的内容,乌布雷想要告知的是“我不能被放置在盒子中(that I can't be put in a box,通常形容限制人的行为或者思维)”。

勇士队拥有乌布雷的早鸟权,可以在工资帽上与其续约,而乌布雷及其团队认为他可以得到一份2000万美元年薪左右的合同,根据勇士面临的超级奢侈税,勇士给出一份1000万美元的合同,就将付7000万的奢侈税。

(KI)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