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塔图姆:理解欧文的处境 外界对他评价太严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在近日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凯尔特人球星杰森-塔图姆为前队友凯里-欧文鸣不平,在他看来,外界对欧文个人的评价有失公允。

“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他(欧文)是被误解了,有些他之前所做过的事或所说过的话,(如果不对)他事后都曾道歉,也会感到后悔,”塔图姆说道,“但每个人都曾做过一些不光彩的事,或说过一些觉得自己本不该说的话,我们所有人都不例外。”

同为球员,塔图姆自然能对欧文的处境感同身受。

“在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人们的判断都太简单迅捷了,在我看来这是不公平的,”塔图姆继续说道,“我们只是生活在聚光灯下,我很确信如果把所有那些在电视上对我们指手画脚的家伙放到我们所处的情境,当他们所说所做的一切都成为全国性新闻,他们也不会做得有多完美。”

参考来源:https://celticswire.usatoday.com/lists/nba-boston-celtics-tatum-kyrie-misunderstood/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