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吉:布克的中距离非常好 他与米切尔东契奇都是全方位得分手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1日讯 今日NBA季后赛,快船114-120不敌太阳,总比分0-1落后,赛后,雷吉-杰克逊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记者问道:“防守布克与防守多诺万-米切尔或东契奇有什么不同?他今天拿下了三双。”

雷吉表示:“他可以运球,而且他无球情况下也做得很好,无论是无球掩护,还是让自己获得空位方面都非常棒,另外,他的中距离投篮非常非常好,另外两位球员(米切尔与东契奇),他们可以投三分也会冲击篮筐,但他们三个都是全方位得分手。”

“我们得想办法去防守这样一位球员,我们在第四节做得很好,我们得弄清楚我们的防守范围。就像我说的,我们赛后得看看录像,研究研究如何才能让他慢下来,但是,我必须说布克之所以是联盟中最优秀球员之一是有原因的。”

雷吉今日出战39分15秒,投篮19中10,三分12中4,得到24分6篮板4助攻1抢断。

布克出战43分56秒,投篮29中15,三分7中3,得到40分13篮板11助攻。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