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劳德:我们15名球员都会全力以赴 而不像超级球队那样头重脚轻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1日讯 今日NBA季后赛,太阳以120-114击败快船,总比分1-0领先,太阳球员克劳德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问道:“我认为目前剩下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资格被称为超级球队,你们从上到下没有太多家喻户晓的名字,但你们却一样具有统治力,你对此有何看法?”

克劳德说道:“我宁愿我们以整个球队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而不愿意头重脚轻。不过我在这两种球队都待过,我亲眼看到过,我也曾身在其中。”

“我认为能成为我们这样团队的一员真的很好,我们每个人都为同一个目标努力,而不是像超级球队那样头重脚轻,我们很多人都想要同样的东西,那就是赢得比赛,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这就是全部,从第一位球员至第5位球员,从第5位到全部15个人,每个人都会付出自己的一切。”

本场比赛,克劳德出战33分17秒,投篮10中5,三分7中3,得到13分6篮板2助攻。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