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吉:我们此前曾0-2落后但最终完成了逆转 这给了我们很大信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1日讯 今日NBA季后赛,快船111-117不敌爵士,赛后快船球员雷吉-杰克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目前球队0-2落后,雷吉表示:“我们此前也曾从0-2落后的局面下完成了逆转,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

“所以我们必须打好主场,我们要去研究比赛录像,确保休息和恢复,照顾好我们的身体,为第三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这场比赛将非常重要,我们需尽我们所能取得胜利。”

记者随后问道:“你们常规赛三分线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季后赛却表现很挣扎,这是为什么呢?”

雷吉表示:“老实说,我也希望我知道答案,你知道的,这很艰难。我们只有少数几场比赛三分能够像我们常规赛那样火热。但这就是我热爱生活的原因,它总是遵循平衡法则。我们要继续相信自己,保持出手。”

本场比赛,雷吉出战36分钟,19投11中,三分8投4中得到29分3篮板2助攻。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