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阿伦:名人堂成员大本96年都落选 其他届选秀最多记住2-3人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0日讯近日,NBA名宿雷-阿伦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

谈到96选秀时,雷-阿伦说道:“本-华莱士那年都落选了,他是名人堂成员,他打球时的影响力也能证明这届选秀。你看那届选秀的成员,费舍尔有5个冠军,纳什是两届MVP,艾弗森也拿了MVP,我们有那么多全明星、奥运冠军,还有名人堂成员。你仔细想想之前或者之后的选秀,每一届基本上只有2-3个球员你真正能记住的,我们这一届却产生了这么多名人堂成员。”

谈到08年夺冠之旅时,雷-阿伦说道:“当我们开始打季后赛时,首轮和老鹰打了7场,我们在亚特兰大主场赢不了球,然后我们下一轮打骑士,感觉我们把本事都拿出来了,勒布朗有他的表现,再之后就是打活塞。等我们进入总决赛打湖人时,感觉艰苦的工作已经过去了,因为东部的季后赛身体对抗非常强,所以我们在总决赛打得十分强硬,只要科比不超神或者做太多疯狂的事,我们准备好赢得总冠军了。”

谈到效力热火时,雷-阿伦说道:“他们尊重我的观点,对此我和朱万-霍华德都很感激,在那里你知道你被人尊重,那是一种很好的工作环境。”

(九五之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