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赢球的感觉很好 我感到非常开心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太阳在主场以123-98大胜掘金,系列赛大比分2-0领先。

本场比赛,太阳的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其中布克拿到18分10篮板,保罗拿到17分5篮板15助攻,艾顿则有15分10篮板入账。

赛后,保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赢球的感觉很好,我感到非常开心。”

在今天的比赛中,首节比赛结束时太阳便取得了10分领先,此后,他们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1分。

“这是在NBA,疯狂的事情时有发生。有时候你觉得你领先得已经足够多了,但可能最后还是被翻盘了。”今天替补出战贡献了10分的克雷格说道。

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太阳只让掘金得到了42分,对此,太阳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感到十分满意:“今天的比赛,我们一直在努力。面对一支进攻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打出了可能是本赛季防守最好的一个半场。”

双方将在后天(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10点,移师丹佛,进行系列赛第三场的争夺。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