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哈里斯:迈克-詹姆斯非常自信 他上场时就做好了准备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7日讯 今天,篮网球员乔-哈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次轮G1中表现出色的队友迈克-詹姆斯。

哈里斯表示:“你永远不知道季后赛会发生什么,每年都会有不同的人带来巨大的影响力,这个人可能是球队的第10、11、12、13、14人。你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将会有什么情况,所以我觉得这只是要做好准备,就像迈克-詹姆斯这样的球员,他在第一轮基本没怎么打,但当他的号码被叫到的时候,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他打得非常自信,他走上球场,并且毫无顾忌地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一旦走上球场,他就会做到这些,不管是在季后赛,常规赛,还是其他比赛,他都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他很自信,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哈里斯继续说道。

北京时间明天,篮网将迎来对阵雄鹿的第2场系列赛。

(MOO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