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杨35+10恩比德复出39分 老鹰险胜76人1-0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7日,老鹰在东部半决赛首战以128-124险胜76人,老鹰全队命中20记三分创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纪录,特雷-杨35分10助攻,博格丹21分4篮板5助攻,科林斯21分4篮板,许尔特15分5篮板4助攻,卡佩拉11分10篮板;一度落后26分的76人险造逆转,恩比德带伤复出贡献39分9篮板4助攻3盖帽,得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小库里21分4篮板3助攻,哈里斯20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西蒙斯17分10助攻4抢断,塞布尔10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博格丹连续命中三分先声夺人,西蒙斯则是连献上篮予以回应。带伤复出的恩比德落位弧顶三分命中,此后又强闯禁区单臂劈扣,但是特雷-杨开始接管比赛,突破抛射与迎射三分均信手拈来,凭借疯狂火力率队迅速扩大分差,帮助老鹰在首节以42-27领先76人。

次节鸣锣,路威与博格丹接连命中三分率队轰出11-0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之多。随后恩比德重新回到场上命中后撤步跳投为球队止血,哈里斯也连送扣篮与三分帮助球队逐渐稳住阵脚。凭借着恩比德与哈里斯在次节末段的连续得分,76人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但特雷-杨在半场战罢前又命中两记三分,率领老鹰以74-54继续领先76人,74分也刷新了老鹰队史季后赛半场得分最高纪录。

易边再战,科林斯命中三分,卡佩拉补篮得手,老鹰持续扩大分差。但是赛场风云突变,此后格林与西蒙斯接连上篮得手,恩比德也连突带投帮助76人蚕食分差,比赛开始重生悬念。三节战罢,老鹰仍然以99-83领先76人。

末节决战,加里纳利命中远投,塞布尔也回敬三分。伴随着科尔克马兹完成补篮,76人将分差缩小到仅差12分。随后特雷-杨突破挑篮得手,转身跳投也中,帮助老鹰稳住局面。但76人仍在奋力追分,小库里命中三分,恩比德也助攻西蒙斯空接扣篮。决胜阶段,小库里命中底角三分帮助76人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随后恩比德连续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仅差3分。最后时刻,博格丹命中关键三分,科林斯两罚全中后又完成空接扣篮2+1,尽管76人此后又掀起绝地反击,但老鹰最终还是以128-124险胜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特雷-杨、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克林特-卡佩拉、约翰-科林斯、所罗门-希尔

76人:本-西蒙斯、乔尔-恩比德、托拜厄斯-哈里斯、塞斯-库里、丹尼-格林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