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球队氛围很好 我们相互信任而且步调一致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7日讯今天,篮网主帅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状态。

纳什表示:“我认为球队的氛围很好,大家相互信任,相互充满信心。我们步调一致,虽然我们合作的时间并不长,场上的化学反应很好。我们的工作氛围很好,相互合作并时刻做好准备。”

“大家非常专注,我们会让球员保持良好状态,进而让我们的比赛充满灵活性,就像上一场比赛里的迈克-詹姆斯那样。所以,我要向球员们致敬,因为他们能够在今年的各种事情中学到东西,我也要向我的工作人员致敬,他们非常棒,他们帮我们做好了准备,创造了这样的氛围。”纳什继续说道。

“我们正在准备明天的比赛,我觉得上一场比赛中我们愿意分享球,快速做出决定,并转移球,团结一致,相互支持,我们非常无私,并且愿意更多地传导球,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机会。”纳什最后说道。

北京时间明天,篮网将迎来对阵雄鹿的第2场系列赛。

(MOO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