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伤退 格里芬:万幸我们对此很有经验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6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篮网主场115-107战胜雄鹿,赛后篮网队的主要球员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在比赛开场不到一分钟时就受伤离场。对此凯文-杜兰特表示:“这太糟了,我知道他有多想打这种比赛,真希望他能快点恢复。”

在哈登离场后,篮网曾短暂陷入被动,但他们凭借整体的发挥反超了比分,并最终轻松战胜对手。对此凯里-欧文表示:“我们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我们每个人都打得很无私,我们相信彼此。无论发生什么,我都相信我们的天赋、我们的努力和我们的教练团队都能够帮助我们取胜。这赛季出现了很多由肌肉疲劳导致的伤病,这很正常,一个赛季比赛一场接着一场,中间只休息一天,有时候比的就是谁打完比赛之后恢复得更快。”

布雷克-格里芬则表示:“既不幸又幸运的是,我们一整个赛季以来都有球员因伤缺席比赛和训练,所以我们有很多经验,我们完全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做,很多人站了出来。这一轮系列赛跟上一轮会有很大的区别,我们会有不同的比赛计划。对手身高更高,所以我可能会打更长的时间。总之,我们每个人都努力的训练,每个人都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我为我们每个人感到骄傲。”

杜兰特也夸赞了队友的表现:“我们需要每一个上场的球员都努力打球,今晚我们的球员们在场上攻防两端都打得很专注、很拼命。”

本场比赛雄鹿队三分球30投6中,命中率仅为20%,欧文对此评价道:“这只是一场比赛,这种数据没有意义,他们下一场不可能投成这样。我们要准备好,他们的投篮一定会回暖。”

关于雄鹿队的战术,格里芬表示:“对手有一些三分的机会,但是没投进,我们的防守对他们影响也很大。我来到篮网之后和雄鹿打过两次,那两场对手都是不换防的,所以我们预料到这场他们也会用不换防的策略。我们看下一场他们会有什么变化吧。”

格里芬本场比赛得到18分14篮板,得分和篮板均为他本赛季季后赛的新高,对此杜兰特表示:“这轮系列赛我们有很多人都不得不去防比他们高的球员,格里芬整个季后赛都在做这种工作,今天是他季后赛以来第一次打35分钟以上,我们之后需要分担他身上的压力。”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