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哈登受伤后球队立刻做出了调整 我们还有更远大的目标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6日讯 今天,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雄鹿的首场比赛中,篮网以115-107取得胜利,赛后,队中球星欧文接受了采访。

此役刚开场不久,篮网球星哈登就因为腿筋伤势退出了比赛。对此,欧文表示:“失去任何人都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尤其是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我们只想享受比赛,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并以高水平的表现去竞争。”

“显然,我们有更远大的目标,所以哈登一开场就因伤退步比赛时,我们为他难过,我们必须快速做出调整,我们也确实立刻做出了调整,这是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在那之后,我们更加团结,并让板凳席上的所有人了解现在的处境,我们从那一刻开始战斗。今天的比赛最终如我们所愿,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感受到他缺阵带来的损失。”欧文继续说道。

今天的比赛中,欧文得到25分5篮板8助攻。

(MOO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