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克米兰:76人阵容很有深度 他们专注于让恩比德在油漆区得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6日讯 明日(周一)1点,老鹰将客场挑战76人。今日,老鹰主帅麦克米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对手。

麦克米兰表示:“本轮系列赛和我们刚刚经历的系列赛很相似。”

谈及对手,麦克米兰说:“他们的阵容很有深度。防守端,他们贯彻的理念非常好,就是要与你进行身体接触。他们防守人的身体素质很好,并且他们是最能迫使对手失误的球队。”

谈到本赛季常规赛的交手是否可以作为季后赛的参考,麦克米兰说:“很难从这些比赛中提取很多信息。”

谈及76人中锋恩比德,他说:“他们专注于让恩比德在油漆区得到球,并允许他在油漆区附近串联起球队的进攻。这和奥尼尔、奥拉朱旺统治比赛的那个老式篮球的年代很相似,这些家伙能够统治油漆区,迫使你包夹,让外线产生空档。他们在球队中增加了射手,这些射手也可以吸引防守,降低恩比德的压力。我会说你将会看到他更多地在油漆区触球。”

(Kim)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