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欧文虽没打出怪兽级表现 但他上半场帮球队取得了领先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6日讯 今天,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雄鹿的首场比赛中,篮网以115-107取得胜利,赛后,球队主帅纳什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的防守,纳什表示:“总体来讲,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们在很多方面做得都很好。我觉得我们的防守不错,我们没有给对手太多空位机会,我们做得并不完美,但我们破坏了他们的投篮,努力去拼,并争抢篮板,尤其是第一节之后。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必须解决一些问题,我们的拼搏和坚持让人印象深刻。我们有一些阵容之前很少用,但我们能够坚持下去。”

谈到队中球星欧文,纳什表示:“欧文对我们非常重要,他今天为我们做出了贡献,他是一个能够发挥作用的球员。他之前有过这样的经历,他的出场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很遗憾他今天没能打出怪兽级表现,他有好几次不错的出手,但是篮球都是进了篮筐又弹出来了,他会解决这些问题的。他上半场的影响力对我们取得领先非常重要。”

今天的比赛中,欧文得到25分5篮板8助攻,其中上半场得到了20分3篮板2助攻。

(MOO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