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里芬:我能为篮网带来身体对抗 我们知道没有哈登时应该做什么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6日讯 今日NBA季后赛,篮网115-107力克雄鹿,大比分1-0领先。赛后格里芬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自己从之前的伤病到今天出色的表现时,格里芬说:“我感觉很好,这两年外界对我的评价不是很好,能在篮网主场受到大家的肯定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我对于这次机会十分感激。”

谈到哈登受伤后球队的调整时,格里芬说:“我们觉得问题不大,只是我们其他人需要站出来。这个系列赛和上一个会有所不同,不过我们每个人都刻苦训练,时刻准备上场。其实因为球队整个赛季一直在经历伤病,所以我们知道没有哈登时应该做什么,这也算是一种幸运吧。”

谈到今天自己的表现时,格里芬说:“当我加入篮网时,我就感觉我能为篮网带来身体对抗。当你的球队有着出色的得分能力时,你就需要填补一些球队其他的空缺。”

此役,格里芬出战35分钟,13投7中,得到18分14篮板3助攻2抢断数据。

(阿铎)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