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讨厌看到哈登受伤 防雄鹿要重视篮板球&内线协防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6日讯 NBA季后赛,篮网主场115-107力克雄鹿取得开门红,赛后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谈到哈登受伤时,杜兰特说道:“我们不想过于情绪化,但是球队领袖之一在第一场比赛受伤了,我们当时需要花几分钟时间重整旗鼓,教练让大家继续前进,其他球员都打得非常努力,我们执行了比赛计划。我们肯定会非常想念哈登,这是很糟糕的情形,我讨厌这样的事发生。”

谈到防守雄鹿时,杜兰特说道:“在第一节过后我们在限制他们的进攻篮板上做得不错,他们之前就得到了更多的进攻回合,他们投篮比我们多,我们必须要更重视篮板球,雄鹿是一支身材高大的球队,所以我们在内线一定要协防,这会是很有趣的系列赛。”

谈到格里芬时,杜兰特说道:“当他这样打球时,他对球队很有帮助,他积极拼抢,作为中锋打得很强硬,他打了35分钟,他非常拼。”

谈到犯规问题时,杜兰特说道:“当时我已经四次犯规,我在联盟打球很长时间了,如果我第五次犯规的话那就是缺少篮球智商了,我就是打得聪明一些,我们在第四节还需要得分,下一场我们一定要打得更聪明。”

谈到是否做好哈登因伤缺阵整个系列赛的准备时,杜兰特说道:“我还没想那么远,这要看每天的情况,我会为明天的训练做好准备,我们还没想到那么远。”

本场比赛,杜兰特得到29分10篮板3助攻。

(九五之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