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9+8+11东契奇独木难支 若想赢他还需贡献更多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5日,独行侠主场迎战快船。

作为独行侠的绝对核心,东契奇开场依然延续了自己的绝佳状态。

比赛伊始,东契奇在篮下晃开乔治,上下步打板投篮命中,帮助球队率先得分。

首节比赛中段,东契奇先是自己转身后仰得到两分,随即又分别助攻小哈达威和波尔津吉斯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了对手5分。

就连一向为人诟病的罚球,东契奇今天也有了很大改观——首节还剩4分09秒,东契奇造成小莫里斯三分犯规,三罚全收。

整个首节比赛,东契奇贡献11分3助攻,在东契奇的带领下,独行侠首节领先快船2分。

次节比赛,快船加强了对东契奇的防守,东契奇因此也难得觅到好的出手机会,同时,在东契奇陷入包夹时,队友们作出的贡献也十分有限。快船抓住机会,半场结束时反超了独行侠3分。

易边再战,东契奇开始更多地把自己当作诱饵,想方设法为队友们做嫁衣。单节比赛,东契奇送出6记助攻,独行侠得以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重新反超快船2分。

末节决战,东契奇在休息了三分钟之后重新披挂上阵,上来便为小哈达威送出三分助攻。末节还剩5分03秒,巴图姆的空接扣篮让快船的领先优势达到5分,独行侠叫出暂停。暂停回来,东契奇外线三分应声入网,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随后,伦纳德开始接管比赛,东契奇虽然也能作出一些回应,但独行侠全队除他之外,无人再能得分——比赛最后七分半的时间,独行侠全队得了12分,这12分均由东契奇贡献。

全场比赛,东契奇24投11中,罚球5罚全中,拿到29分8篮板11助攻4抢断。这样的表现当然不能算差,但要想赢,他还需要贡献更多,或者说,他还需要得到队友们更多的支持。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