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德利:AD受伤显然改变了系列赛走势 但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5日讯 湖人今日举行了季末新闻发布会,湖人球员杜德利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轮系列赛的胜负手。杜德利说道:“你别告诉我,你真的认为如果戴维斯健康的话,这轮系列赛会依然如此。不过伤病也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布克的发挥以及太阳对我们弱点的打击确实值得赞扬。”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戴维斯健康的话,我们或许就没问题了。”杜德利补充道。

当被问及化学反应是否是湖人失利的主要原因。杜德利表示:“我认为我们的化学反应不错,但算不上很好。不过这显然不是我们输球的主因,我们没能走得更远主要还是因为伤病。到下赛季全队会有更多磨合的时间,这将非常有益处。”

当被问及签下庄神是否影响了小加的发挥。杜德利表示他认为庄神的加入对小加其实是有好处的,因为只有存在竞争才能激发出更好的表现。

谈到自己的身体情况,杜德利表示:“在接受手术后,我的膝盖状态比过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好。你们听了可能会笑,但我在这里的扣篮次数比以前多多了。”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