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兹马总结过去两个赛季:奋斗会带来美好 成功总伴随着痛苦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5日讯 昨日湖人总比分2-4不敌太阳,结束了今年的季后赛征程,库兹马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赛季,库兹马总结道:“今年真的让我明白,在这个联盟中我应该去成为什么样的球员。”

谈到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担任过很多不同的角色,库兹马表示:“除了赢球,我什么都不在乎……我回去做球队想让我做的事,弗兰克(沃格尔)想让我做的事,只要能赢球,无论要付出什么代价,我都想去做,而且我从中得到了乐趣。”

谈到休赛期关注重点,库兹马说道:“我希望能够在休赛期变得更好,为我们的未来感到兴奋。”

最后库兹马用一句话总结了过去两个赛季:“奋斗会带来美好,成功总伴随着痛苦("There's always beauty in the struggle, and pain in the success.)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