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佩林卡:詹眉&沃格尔今夏都会参与建队 我们需要更多投射能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5日讯 湖人今日举行了季末新闻发布会,球队总经理佩林卡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夏的建队计划,佩林卡表示:“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和沃格尔当然会参与到今夏的球队阵容建设中。”

“就自由球员的补强而言,我认为我们已经有了一套核心阵容,他们完全有能力达成一些特殊的成就。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努力让核心团队团结在一起,然后适当补充合适的人员。”佩林卡说道。

谈到建队的思路,佩林卡表示湖人显然会在这个夏天尝试增加更多的投篮能力。“你永远不会嫌投篮能力过多,所以这就是我对于阵容搭建的思路,增加更多投篮能力。”佩林卡说道。

“其实我们一直以来的建队思路都是如此,但由于明星球员们的伤病限制了他们帮助球队拉开空间,创造投篮机会的作用。我们今年遭遇的一些投篮麻烦就是因为频繁伤病而造成的。”佩林卡接着说道。

“我们的工作从今天起就开始了,我们会不断努力,直到拿下队史第18个冠军。”佩林卡最后说道。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